Mr.BigCock:

前年那一段厨房戏我大概对他还只是个偏狂热的路人粉,毕竟DoFP重点全在被EC虐出翔上,而且小天使戏份也不多性格塑造略有欠缺。海扁王里和ATJ小哥也是有点被遮掩风头。美恐没看不敢看qwq
然而天启看完彻底被小天使圈粉惹23333
卷发大眼有点像Jess和哈卷的结合体又萌又帅的不要不要的www

于是我要宣布主权!😂
这只小可爱不是随便一只小可爱。
他爸爸是我脑公。
他后妈是我脑婆。
小可爱是我的小可爱。
Cheers🍻🍻🍻🍺

😂😂😂

p.s 萌牌快gamquick的病友还是不多:( 吃我安利。

评论
热度 ( 36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ClockworkHeartbeat | Powered by LOFTER